那再改个名字吧

2019/04/30

这个让我阴郁的四月终于快结束了, 

我用了几乎一个月的时间在为自己的人生思考.

我太清楚自己要什么了.

我一直是个很坚强的人,

在朋友前面会撒娇, 也会去保护她们.

在家人面前我什么都能处理好规划好.

唯独在感情面前, 我变得唯唯诺诺.


我以前不懂为什么我总在怀念大学时期的那份感情.

最近我才明白,

因为那时候, 我感受到自己被宠被独爱.

即使最后收场落幕非常难堪,

但所有的美好足以让我选择记住快乐.


原来我一直都希望,

自己拥有的那份感情是纯粹且专属于我的,

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被宠得像个小公主的,

家人对我很严格,

但从小我就被呵护成小宝贝,

而再反观成人后此刻的我,

那么狼狈.

我要被灌输分享另一半的概念,

不管我多不乐意多痛苦, 

他都选择了自己的快乐和私欲,

强迫我伟大了起来.

我不觉得自己有那样的觉悟就该那样做,

因为我知道这都是错的存在.


这世界有太多专一的爱情,只是它都不属于我.

我不觉得自己可怜,

但也会有点心疼自己,

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委曲求全的活下去.

我知道, 我们要达成共识就是要我牺牲自己的婚姻.

对我的种种要求, 苛责和不公平.

我都不想再忍受了.


你觉得冷暴力很让人害怕吗?

但这都不及我承受的十分之一.

我不是报复, 

只是我知道我现在即刻提出离开, 你也不会让我走.

我要保护自己.

只能默默的离你远一点再远一点.

我以前不懂自私,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所以学会了.

算是领悟了, 想快乐只能自私的过了.


如果一切都不是我内心所向,

我就不会要了.

评论